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作者:时间:2023-07-21点击数:

为迎接广东省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和进一步推动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7月16日,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全面动员部署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建鑫主持。

会上,许建鑫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安徽大学党委蔡敬民书记对审核评估政策的解读、学校党委凌靖波书记的评估动员讲话和要求、学校戴青云校长的总结讲话精神。

接着,副院长李小萍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分析解读,就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材料准备、评估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解析。她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强调大家务必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把任务分解并责任到人,全院上下联动,以审核评估为抓手,推进专业建设,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院长黄俊辉作了讲话和工作布置,他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精准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建设,把自评自建工作做实、做好,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任务。他强调,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除了教学方面,还包含专业教育、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积极响应学院要求和安排,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员参与,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最后,许建鑫作了总结,他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评估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各专业要对照评估指标认真做好准备,各位老师要按要求全员全过程参与,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到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各个环节,按照学校和学院统一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严格对照标准,将自评自建工作做实做细,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水平提升和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将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重点,进一步传承评估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进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认真准备和做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坚决打好新一轮审核评估攻坚战,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高水平的评建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莉 编辑:李莉 审核:许建鑫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