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品牌活动 正文

我院与总务处共建学生党建工作坊

作者:时间:2017-09-09点击数:

时间:2017-05-03 10:37:4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建新基层党建工作,树立典型,打造精品。4月25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与总务处共建“学生党建工作坊”揭牌仪式在北校区学生公寓7栋101举行。总务处党总支黄锡炳书记和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许建鑫书记共同为“学生党建工作坊”揭牌。会议由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李雪斌副书记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许建鑫书记对“学生党建工作坊”筹备期间总务处相关领导及负责人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强调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有效途径。根据共建目标,两家单位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以共建促进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合作双赢。许书记同时要求学生党员同志要依托“学生党建工作坊”,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承诺,公开接受监督,带头搞好宿舍内务。双方要围绕主题党课、主题生活会、党员社会实践、节能环保宣传等活动做好共建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总务处党总支黄锡炳书记对双方共建学生党建工作坊表示高度认可。一方面,学生党员通过学生党建工作坊平台,将学习理论知识与管理实践锻炼结合起来。另一方面,总务处可以通过党建工作坊发挥服务育人的功能。另外,双方要围绕“学生党建工作坊”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大力倡导绿色发展,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教育活动,共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