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我为广师大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6-06点击数:

6月4号下午,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在12栋308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本次会议出席的领导老师包括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于定勇副院长、李雪斌副书记、辅导员张维维老师和各班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围绕“我为广师大建言献策”的主题,展开了调研学生管理与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对此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四年的切身体会,谈了他们在学校的思想、学生、工作及生活方面的感受,以及实习工作的艰辛、对就业择业的担忧。同时对于学院课程设置方面、学校设施和实习实训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学院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

到会议的最后学院领导衷心地表达了对同学们诚挚的祝愿,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握幸福的能力,拥有正确的价值观。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同学们与学院之间的信息交流,有利于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有效改进,同时也让大家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自己前行的步伐。(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张维维)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