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在第七季IRAAC法律技能大赛省内高校联赛决赛获奖

作者:时间:2019-05-13点击数:

5月12日晚,我院学生团队参加由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和广东天地正律师事务所主办的省内高校IRAAC法律技能大赛决赛并获优秀作品奖。我院副院长于定勇、指导老师徐进静、辅导员梁嘉乐出席指导学生参赛。

由我院学生李来东、李冕铿、黄楠、刘彤、唐圣尧、陈一丹、朱嘉豪、杨纪欣组成的团队在指导老师徐进静的指导下,细致钻研案例,精心制作初赛作品,在初赛中排名第三成功进入决赛比赛阶段。

活动决赛共有4所从初赛脱颖的学校参加,活动当晚比赛激烈,我院选手通过案例分析、展示ppt及视频的形式展示出我院学生的严密逻辑和独特想法,最终获优秀作品奖。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我校及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大学6所学校参赛。大赛在借鉴英美法学教育“IRAAC”训练模式和德国鉴定式法律分析方法的基础上,连接法学教育与法律实务,旨在通过活动,训练学生法律核心技能,探索法学教育新思路,开拓法律服务新路径。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