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在2023年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中斩获佳绩

作者:王嘉晨时间:2024-01-03点击数:

2023年12月30日下午,2023年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河源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2023级全体学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斩获“表演项目奖”“内务卫生优胜连”,学院荣获“军训先进单位”。


在军训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雪斌,辅导员王嘉晨、李佩文将思政元素融入军训,开展军训微课堂,加强对学生组织纪律作风的教育,每晚对当天军训情况进行点评。

在内务评比中,学生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面对检查,表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宿舍四人各司其职,做到宿舍干净整洁,床铺被褥铺置整齐,生活用品摆放有序,宿舍氛围温馨和谐,很好地促成了行为养成教育。

在分列式会操环节,我院队列方阵经过严格训练,步伐掷地有声整齐划一,口号铿锵有力,展现了学院学子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千琢璞为玉,百炼铁成钢。2023级全体学生经过14天的军训,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同学们顾全大局的团结协作精神,愿2023级学子在接下来的四年旅程中能继续劈波斩浪,早日羽化成蝶成为新时代的佼佼者。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