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亲切看望慰问我院2023级军训学生

作者:王嘉晨时间:2023-12-29点击数:

12月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在河源校区足球场亲切看望和慰问我院2023级军训学生。

在军训场上,我院参训学生不畏严寒,不怕苦不怕累,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李向明在看望我院学生操练后,对军训学生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对教官们的艰苦付出表达感谢。李向明对我院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自觉养成讲礼貌、讲纪律、讲作风的优良品质;二是树牢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磨砺意志品质,厚植爱国情怀,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培养坚韧不拔的顽强毅力;三是保持刻苦学习韧劲,珍惜学习时光,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看望慰问活动,传达了校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关心,鼓舞了军训学生的热情,激发了积极向上的斗志,为我院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