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们的青春不散场——我院组织2019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侧记

作者:时间:2019-07-02点击数:

  在2019年毕业季,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开展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毕业季活动,依依惜别、欢送2019届全体毕业生。

  6月27日,法学与知识产学院组织了毕业班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上,播放了莘莘学子贮满回忆的视频,匆匆流逝难忘的青葱岁月:军训阅兵时的心情澎湃、班级出游时的集体乐趣、备战法考时的挑灯夜战……,最令人难忘的,还是大学四年亲身经历的学校发展历程中里程碑式的跨越:60周年校庆、更名广师大、河源校区动工建设……。视频展现的,还有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2019届毕业生有的在专业学术刊物发表过文章,有的在“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过省级奖项,有的响应国家“大众创业”号召成为自主创业先锋……优秀的毕业生不胜枚举。主题班会上,班主任曾晓昀、张英、张维维对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今后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法学与知识产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副书记李雪斌、毕业班辅导员张维维及16名毕业生党员与会。许建鑫、李雪斌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以及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全体人员观看了党的纪律主题教育片。毕业生党员结合专业学习、实习实践、生活感悟谈了个人心得和体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斌在发言中希望毕业生党员不负韶华,不辱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加强学习,勤学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国,时刻加强自身的纪律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赠予他们“清、慎、忍、勤”四字,寄语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进性、继续起带头模范作用,成为广师大靓丽的“名片”。座谈会最后,李雪斌宣读了《我们一起走过——致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带领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悠悠毕业季 依依惜别情。6月28日,法学与知识产学院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举办了学院毕业典礼,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部分毕业生家长共同见证了2019届毕业生的难忘时刻。学院院长黄俊辉在致辞中祝贺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全体毕业生,祝愿在今后能以民法“自愿、平等、公平、公序良俗、诚信”原则为指引,不管以后是在公安、检察院、法院工作还是从事公证员、仲裁员还是书记员都要秉承公平正义,坚守学法的初心,做一名真正的法律人。教师代表胡信华、学生代表15法学2班钟楚云分别发言。随后,学院副院长于定勇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优秀毕业生、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研究生招生考试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作总结发言,祝福2019届全体毕业生,寄语毕业生今后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强化责任意识,勇担时代使命,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脚踏实地,躬行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成绩。许建鑫还叮嘱2019届毕业生以后无论走了多久走到多远都要加强与母校和老师联系,广师大和法知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家。毕业典礼在全体大合唱校歌《在成长中自强不息》中落下帷幕。

 时光不打烊,青春不散场。衷心祝愿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