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组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五大学生组织总结大会

作者:时间:2019-06-28点击数:

6月27日,我院组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五大学生组织总结大会,学院副院长于定勇、辅导员梁嘉乐以及学院模拟司法院、法律服务中心、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辩论队、知止读书会五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总结大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于定勇总结了本学期五大学生组织的活动表现,并对工作亮点进行了总结,也指出了工作中不足的地方。辅导员梁嘉乐对本学期学生活动得到五大学生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五大学生组织在今后的工作创新提出意见和建议。五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感谢学院本学期的支持也对本组织以后在资金、场地、物资、指导老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学生组织总结大会旨在总结学生活动经验并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