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项目在在第十五届“挑战杯”省终审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作者:时间:2019-05-28点击数:

5月24日至26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和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举行,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光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经过省级网络评审、现场问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项目《法律赋能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于广东大学生双创现状的实证分析与应用研究》(指导老师:彭炜锋、陈晓桁、张维维)获社科类法律组唯一特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37所高校、2627件作品参加竞逐,省校两级参赛人数超过十万人。最终,来自116所高校的751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参赛作品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本次比赛首次采用本科组和高职组分开竞技的方式,增加了竞赛的竞争激烈度。经过激烈角逐,校入围的24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荣获特等奖5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在116所参赛高校中特等奖数量居全省第5位,总分位列第7,以优异成绩再次捧回大赛“优胜杯”。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