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2019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课

作者:时间:2019-05-17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对我院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5月1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白云校区12栋323组织2019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课,本次培训课由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书记伍瑛主持。

会上,入党发展对象分别从学习、生活和为人民服务三点出发,谈到了个人的经历。其中,17法学1班谢思琳谈到至今已有志愿时长275小时,曾经担任近一年的白云区医院的志愿者招募人员,教会了身边许多同学通过志愿活动提升自己。16法学1班郑颖施参加了“蓝信封”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在活动期间与河南一名小学生结队,通过书信的方式帮助解决他们学习生活上的问题。16法学1班廖琳分享了自己参加广州市红十字会培训的经历,通过学习,目前已考取广州市红十字会救助员证,此外,她在班级中,双创和学业方面也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书记伍瑛为本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课做总结,她表示入党发展对象已认识到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通过日常行动践行志愿服务,今后需结合我院实际,通过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挂靠宿舍等举措进一步加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锻炼优秀品质。同时,伍瑛还要求,入党发展对象应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书写思想汇报、主动与老师和培养人交流等形式,结合实际形势将所思所想及时与党组织汇报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课,入党发展对象对自身的情况做了较为详细的汇报,也认清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入党发展对象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