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5-08点击数: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4月30日当天,我院组织部分师生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观看结束后,广大青年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热潮。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5月8日,我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斌、辅导员梁嘉乐及学生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发表了个人对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看法。学院团委副书记、18法学创新班学生李希彦谈到:“我们应该感激生活在这个和平而伟大的时代。青年接受着最好的教育,得到了来自家人、学校、社会与国家的关爱与重视,没有生死存亡的忧虑、没有国破人亡的危机,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个人与国家的建设之中。正是因为在如此优越的环境中,我们更不能放松自己,应时刻关注国家的发展变化,时刻牢记时代使命。”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斌对座谈会做总结并向全院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应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讲话精神,做到学校凌书记所说的敢爱、敢想、敢当、敢拼;二是应具备担当精神,提高服务意识,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完成交办的任务。三是应具备创新精神,利用学院搭建的创新创业平台,多学习多参与多实践,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四是应加强身体素质锻炼,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体育兴趣保持每天行走一万步。

我院还将通过主题党团日,征集主题心得体会、视频、海报等形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