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期心理健康论坛之案例分析大赛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时间:2015-11-18 18:38:50  

                     

为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各班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信息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政法学院第二期心理健康论坛之案例分析大赛决赛于2015年11月11日晚上7点在北校区阶梯教室举行。政法学院党委陈军副书记,辅导员赵利老师、赵璐老师、刘文静老师以及第八届团学女生部部长施美佳同学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首先,由十个优秀班级心理团队分别派代表进行限时八分钟的心理案例分析展示。每个班级心理团队的发言都十分精彩,每个心理案例都相当具有代表性,几乎覆盖了整个大学生活中的心理问题。同时各个团队也分析准确,解决方法切实可行,让人受益良多。

接着,赵利老师和陈军副书记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赵利老师称赞本次比赛形式新颖,案例分析系统,也提出了需要更全面地去分析案例的要求。赵利老师的专业点评,让我们发现大赛的闪光点,也让我们注意改善大赛的不足。陈军副书记的幽默点评更是让现场笑声不断,正如陈军副书记所说,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分析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确实让我们的内心更加强大了,我们要努力追求积极向上、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13法师班获得一等奖;14企管班、15法2班获得二等奖;13劳保班、14律师班、14法学班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心理论坛内容丰富,包括专家讲座、心理案例分析大赛、心理小讲堂等,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干部心理健康工作的专业技能,确保我院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政法学院  赵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