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 正文

新学期我院召开第一次心理委员会议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时间:2013-12-02 16:29:25

                       

秋季及开学伊始是大学生心理危机多发、高发的时期,为了解我院学生心理状况,排查隐患,防范心理危机事件发生,政法学院于2013911日中午12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会议。学辅导员赵利老师和各班心理委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赵利老师要求心理委员明确工作职责,改善工作方式,增强工作积极性,针对存在考试不及格、家庭出现变故、宿舍人际关系有冲突以及感情遇到挫折等情况的同学,要求心理委员跟踪跟进,了解他们的心理变化。另外,赵利老师对心理危机事件应急处理也进行了说明。

接着,各班心理委员从学习、情感、生活、人际交往、突发事件等方面汇报本班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经过了解,我院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总体状况良好,但也有个别同学在不同程度上存在心理问题。接下来,针对存在心理问题的个别同学,我院将积极做好跟踪跟进工作,加强心理干预和疏导交流,确保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稳定。(政法学院  赵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