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助学奖学工作 正文

政法学院阳光助学基金为家庭遭遇突发困难的同学提供紧急资助

作者:时间:2013-05-14点击数:

2013年5月8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政法学院阳光助学基金会在政法学院团学办公室召开政法学院阳光助学基金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理事会议。

会议定在中午12:15,到场理事21名,符合基金章程关于与会人数要求,会议准时进行。会议由理事长彭丽娟主持,到场的还有基金日常管理机构女生部工作人员。此次会议是为政法学院2011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的雷广文同学因家庭发生突发事故向基金申请资助的事件而临时召开的。本次会议就是否资助该同学以及资助额度展开讨论。

各班理事积极了解该同学情况,并且充分的讨论之后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雷广文同学的助学申请,而且以多数原则通过了资助资金为1600元人民币的提案,因此会议最终决定由基金资助该同学1600元的突发状况补助,以解决其生活困难。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