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9-07-12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动态,营造良好学风,增强班主任和辅导员之间交流,我院于7月11日上午在一教317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院长黄俊辉、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斌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雪斌主持。

会上,辅导员伍瑛、梁嘉乐分别汇报了分管年级学生的近期表现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接着,副书记李雪斌通报了本年度优秀班主任的评选情况,详细解读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和《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有利于班主任工作规范化,推进班主任队伍建设。此外,优秀班主任代表李楠从思想教育、学风建设、谈心谈话等方面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经验。各位班主任老师和许建鑫书记、黄俊辉院长、李雪斌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就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互动。

黄俊辉院长表示要大力支持班主任工作,提高班主任待遇,加大对班级活动经费的投入,要求班主任经常深入宿舍、课堂了解学生情况,不断提升我院学风。

许建鑫书记充分肯定我院班主任的工作表现,感谢班主任对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班主任一如既往支持学生工作,要求班主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