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5月5日,我院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包括学院院长黄俊辉、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斌、团委书记梁嘉乐老师、团委兼职副书记徐进静老师、辅导员张维维老师、辅导员伍瑛老师以及部分兄弟学院代表、各班团员代表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分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两部分。

18点整,预备会议开始。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议程》《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

18点30分,正式会议开始。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院第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学院院长黄俊辉在致辞中对上一任的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充分的肯定,鼓励即将选出的新一任学生干部继续加强专业学习,发挥服务学生的主动性,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团委兼职副书记徐进静老师代表学校团委致辞并宣读《关于同意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关于同意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之后,团委书记梁嘉乐老师作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殷欣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团委副书记岑冬玲通报第二届团委活动经费收支情况学生会副主席方晓萍通报学生会会费收支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共青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随后进行的是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第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竞选投票环节在总监票人何楚裕和24位计票人的主持下,换届选举的投票工作有序进行。

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斌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做总结发言。李书记指出,本次大会是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一届团学委员任重而道远,希望按照“日常工作有序、重点工作有效、特色工作有名”的工作目标,全力凝聚、教育、服务和引导青年学生李雪斌副书记还对新一届团学委员及全体代表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及“四进四信”活动,修炼内功,增强自信,先引领自己,再引领别人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第二,将学习放在第一位,不断丰富自身知识体系,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第三,严格要求自己,乐于奉献,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

奏唱团歌后,我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闭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