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旧 正文

我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获2021年“益苗计划”志愿服务大赛资助

作者:时间:2021-09-23点击数:

9月18日,2021年“益苗计划”获奖项目和组织名单公布,我院“法律服务解民困,普法宣传入民心——公民法治素养提升行动”入选重点培育项目,获1万元经费支持及跟踪扶持。

据悉,2021年“益苗计划”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由省志愿者联合会、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省志愿者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本次大赛经“益苗计划”组委会审核,共有732个来自地市、高校、省直有关单位组织推荐和社会自荐的项目(组织)符合参评条件,205个项目、30个组织获得资助和扶持。其中,省级示范项目14个、重点培育项目69个、持续扶持项目12个和专项赛“示范项目”21个、“优秀项目”60个,仲明薪火计划资助项目29个,以及“示范性志愿服务组织”20个、“公益创业赛优秀组织”10个。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把志愿服务工作作为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服务地方、实践锻炼和思想引领的重要载体,在学校党政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建立了校、院、班三级志愿服务工作体系,组建了一批高素质的志愿服务队伍,着力打造各项品牌志愿活动,形成了一股奉献社会、服务地方、勇担重任、积极活跃的志愿者力量。


作者:梁嘉乐 编辑:梁嘉乐 审核:李雪斌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