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旧 正文

我院积极推进“班级基础建设”工程

作者:时间:2021-05-10点击数:

 

为了加强班风、学风,进一步推进班级基础建设,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我院于4月30日召开了班级基础建设促进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雪斌主持,学院辅导员、团学主席团代表及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班委对近期班级的班风、学风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享各班基础建设经验,为构建学院“优良学风、和谐舍风”方案形成许多共识。

李雪斌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班班风学风建设的做法,指出班集体建设最主要的就是要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这是先进班集体的“奠基石”,必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要加强学习目的教育,激发同学们学习内驱力,由“要我学”为“我要学”,从本质上解决为什么学和怎么学的问题。李雪斌副书记要求各班委积极酝酿开好主题班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感恩教育和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完善班级各项功能,推进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班级组织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