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旧 正文

我院开展“公关新人王”危机公关大赛

作者:时间:2017-09-08点击数:

时间:2015-04-28 09:34:26                       

 

2015330晚上7点,北校区舞厅风云际会,众参赛选手热情饱满,激情飞扬。由政法学院就业拓展中心举办的“公关新人王”危机公关大赛在这里举行,共有17支队伍展示他们的策划方案,这也是政法学院“早规划,学为先,多参与,寻导师”系列活动之一。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政法学院党委陈军副书记、政法学院公共管理系唐斌老师、李玉华老师、辅导员刘文静老师。

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团队力量,针对抽取的危机事件作出科学有效且创意十足的策划方案,令观众赞叹不已。赛中的舞台仿佛已是他们职场的新闻发布会,锐意为企业、政府摆脱公关危机,赢得公众信任与理解。沉着冷静的应对模拟记者刁钻的提问,力求化解质疑,危中求机。步步为营的他们,已在赛中成就自我,成为当之无愧的公关新人王。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本次比赛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真爱组”以其创意十足的方案和独树一帜的现场展现获得一等奖,“SPA”组和“公关铁三角”组获得二等奖,“塞翁”组、“千思”组和“能力者”组获得三等奖,并由颁奖嘉宾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和礼品。

赛后,评委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我们参赛队伍的水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政法学院学子创意无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结合专业知识和优越的口才,做到了学以致用,提升了专业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素质。

 

  1111222.jpg

 

  34676854.jpg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