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第一议题”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时间:2019-05-10点击数:

5月8日,我院党总支支委在12栋308会议室召开“第一议题”,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李雪斌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雪斌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文件向各位委员们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做大做强学校教育事业,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工作新局面”、“要致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发展”、“进一步深化学校改革创新”和“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大学元年’重点工作”学校提出的六点学习要求。

接下来将通过学院中心组学习、教职工大会、各支部学习会以及学生干部学习会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讨论,使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能够学习透彻、深入人心,更好地引领我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