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时间:2019-01-15点击数:

114日上午,我院在白云校区A12-319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院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主持。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学院各项工作。

许建鑫书记结合我院实际,对我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并转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机遇,把握学校更名的契机,结合法学专业实际,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四是要正确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紧紧围绕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不断提升组织的战斗力、组织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高水平的师范大学作出贡献。

会上,于定勇副院长、李雪斌副书记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作了发言,畅谈个人学习体会。(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张维维)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