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走访江高司法所,共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作者:时间:2018-03-28点击数:

 

 

 

 我院白云校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为了加强与周边单位的联系,给位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以及提高全体师生服务社会的能力。我院于定勇副院长和法律系副主任柳建启博士于本学期多次主动约见江高司法所负责人,就建立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加强江高镇附近村居法律服务等方面的事项进行商谈。

 江高司法所对我院提出的合作非常赞成,也希望借助我院的力量,更好地做好江高镇的司法服务工作,把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打造成示范站点,为周边的老百姓带来更为优质的法律服务。

 经过商谈双方决定,先对接我院“广师法律服务中心”,让该中心的同学,到江高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值班、接待、询问案情、服务指引、服务跟踪、资料整理、法律文书代写等工作,同时,可以跟随服务中心的律师和法律顾问等学习办理法律解答、调解等方面的法律服务工作。我院教师也可以参与各项法律服务之中。待合作有一定基础之后,双方可以在社区矫正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该司法所位于白云校区东门附近,距离学校非常近,学生过去实践非常方便。相信该基地建成后,为我院学生带来更多专业实践机会。

 

 

                                              IMG_20180320_092510     IMG_20180320_092505

 

                                              733829712150178977     IMG_20180320_100105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