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质量工作 正文

我院与财经学院开展试卷、教学档案等互查工作

作者:时间:2018-04-02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财经学院由周清副院长带队来法学与知识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试卷、实践教学档案、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互查工作,校级督导蓝燕霞、教务处评估科杨园青、财经学院学院唐际艳老师与郑少贞老师一同参与此项检查工作。

财经学院一行按照分工,分别对我院法学专业上学期末提交的试卷、实践教学档案、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抽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做了详细记录:1.个别班级的命题审批表中,教研室主任的批阅意见只有签名没有具体意见,有待补充;2.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专业符合度与规范性,大部分得到检查组得肯定,但也发现个别毕业生的选题主题宏大难以把握、个别选题存在相似性,需要改进。

随后的下午,由我院于定勇副院长带队与校级督导谷震离、曾晓昀主任、林蔚副主任、李小萍老师一同到财经学院进行互查工作。互查工作结束后,我院与财经学院就教学资料、考试资料及毕业论文资料方面的存档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与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402124430      微信图片_20180402124639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