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科建设 产学研合作 正文

我院2018级创新班知识产权夏令营开营

作者:时间:2019-07-13点击数:

为探索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新模式,切实培养一批具有较强实务能力的知识产权人才,吸引更多在校学生认识和关注知识产权行业,提高师生对知识产权实务的认知水平,7月13日,我院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举行2018级创新班知识产权夏令营开营仪式。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党政办公室、辅导员,佛山市恒程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咏平、知识产权专员及2018级法学创新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由我院副院长郭洪波主持。




我院院长黄俊辉在致辞中对远道而来的刘咏平总经理、知识产权专员表示感谢。黄俊辉认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对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提升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本次夏令营在培养内容和培养方式方面都有创新,希望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同学带着学习的心态,珍惜机会,勤于思考。

刘咏平对本次夏令营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在法学专业知识产权方向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表示充分肯定。刘咏平希望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和行业协会能指引在校生的职业生涯规划。

我院许建鑫在总结发言中对佛山市恒程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夏令营的活动安排,积极投身到夏令营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互动,汲取知识、开拓眼界,提高对知识产权应用性、复合性、创新性的理解,同时要加强组织纪律,外出参观要注意安全。

据悉,本次创新班知识产权夏令营为期5天,7月13日至14日举办《关于知识产权的那些事儿》《专利信息检索工具、方法与技巧》《专利人企业生存之路和专利诉讼取证方法》《商标基础与企业品牌背后的商标故事》等4场讲座,15日至16日到佛山市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陶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恒程众创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调研,17日组织分组讨论及总结分享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