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7-05-17点击数:

 

    17年5月16日,我院期中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由我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于定勇老师主持,郭洪波副院长,林蔚副主任等老师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学生由各个班级选派的2名代表组成。会上,学生们对学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一些情况作出反馈,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倾听。

    学生们反映,陈英、林小青、宁清华、胡信华、朱显荣等老师的课堂教学很认真,教学效果好。另外,对本学期郑丹霞老师负责的16级实训,学生代表认为设计组织很好,能锻炼人。特别是陈英老师,对小组成员数量把控较好(不超过5人),保证每一个人都能充分参与。另外,学生代表对郑丹霞老师《中国法制史》中读书会的教学方式表示赞赏。

    当然,教学中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如个别老师的到课率较低,课堂语言语调平淡,难抓住学生的注意力,个别老师作业布置笼统不明确,学生无从下手。实训周实训分组不合理,人数太多,有些组甚至超过10人。社会调查需要更加落实到位,中间需要更多督促与指导。

    针对这些问题,于副院长表示,学院将与个别老师谈话,力求解决,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