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品牌活动 正文

青春微党课,法知伴我行——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微党课活动

作者:时间:2017-09-09点击数:

时间:2017-06-12 15:57:23                       

 

为更好的响应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的号召,努力建设一支合理、高效、为同学服务的党支部队伍,创新创业党支部于2017521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微党课”的学习活动,2位党支部预备党员先后走上讲台,为我们开展了一次精彩的微型党课。

“青春微党课” 遵循随时、灵活的原则,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由学生党员针对普通学生开展的微型党课。

    彭慧琳让我们观看一个小视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视频短篇《我是谁》

彭慧琳通过自身对该视频的学习,将所学知识与领悟到的思想分享给所有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以分享的形式,告诉我们,共产党员不仅应具备共产党固有的党性,并且每个共产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党的任务,力争为党和人民多作贡献。

陈晓琪用视频讲述的方式向我们表达了她对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经验与体会。通过按照 “两学一做”的要求,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解决当前一些党员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精神空虚迷茫、组织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散漫、群众观念淡薄、服务意识欠缺等问题。

通过本次“青春微党课”新颖的学习方式,授课党员通过准备和讲解丰富了自身理论知识,提高了表达能力,增强了综合素质,也使听课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耳目一新。“青春微党课”不仅促进了党员和团员之间的紧密联系,更坚定了党员和团员们的理想信念,而且明确了如何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能够促进党员素质的提高,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群和谐,为建设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