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品牌活动 正文

我院师生党员聆听老党员谈理想信念

作者:时间:2017-09-09点击数:

  5月17日,在北校区C201教室,学校关工委委员卢玉彪副教授为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师生们上了一堂题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生动党课。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专题党课。

  卢玉彪首先从爱国与爱党、爱党与爱社会主义的关系出发阐释了什么是理想信念;从两弹一星勋章获得者钱学森谈到抗日英雄杨靖宇,从无数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中,卢玉彪提炼出爱国的实质;最后,卢玉彪以自己的人生经历,特别是努力33年才最终成功入党的亲身经历告诉在座师生什么是真正的坚守,什么是坚定的理想信念。

  85岁高龄的老党员卢玉彪站着脱稿给师生们上党课!卢老旁征博引,激情昂扬,连续两个小时没喝一口水,没有一丝疲态,令全场师生无不肃然起敬,特别是他坚定的理想信念,豁达的胸怀,良好的心态,健壮的身体都给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师生很大的启发和震撼。

  专题党课后,师生们纷纷感慨:“什么是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卢老给我们最好的回答。”(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陈惠扬)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