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凌靖波书记率队检查指导我院秋季开学工作

作者:时间:2020-09-01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凌靖波书记、党委贺勇副书记、苏晖副校长率队到学院检查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并开展学期初工作调研。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基建处、教务处负责人陪同出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许建鑫、黄俊辉就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师生返校工作、教学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李雪斌、于定勇、郭洪波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凌靖波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秋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和学院的工作,并就接下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基本规定,坚决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二要提高管理工作精细化程度,确保各项工作的更好更快发展;三要继续抓好专业及学科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者:伍瑛 编辑:梁嘉乐 审核:许建鑫)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