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沈理平副教授喜获“攀登计划”与珠海斗门县乡村振兴研究课题两项立项

作者:时间:2019-01-10点击数:

  1月9日,据广东学联微信公众号发布,我院沈理平副教授、抗红副教授、李雪斌老师指导的《广东乡村社区法律顾问制度调查》(梁玉姻同学团队)通过省级专家评审,入选2019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拟重点立项。与此同时,据珠海市斗门区政府官网公告,沈理平副教授申报的《乡村改革研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斗门乡村治理研究》获得中共珠海市斗门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农村改革研究课题服务采购项目。

  沈理平老师为我院法律系老师,副教授,长期从事乡村治理研究和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致力于对农村法律问题研究,此次取得的成绩既是对沈理平老师多年扎根乡村振兴与治理研究的高度肯定,也是沈老师专业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充分体现,希望我院以乡村治理研究中心为平台,更好地发挥专业服务校园、服务师生和服务社会的作用。(法知学院 伍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