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沈理平老师获“攀登计划”重点立项

作者:时间:2018-11-20点击数:

近日,校团委公布了《关于拟推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项目公示的通知》,其中我院沈理平老师、抗红老师指导的《广东乡村社区法律顾问制度调查》(梁玉姻同学团队)入选2019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拟推选项目重点立项。

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共同设立,专门用于培育提升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专项资金。每年在全省遴选、培育和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开展具有前沿性、开创性的科技创新实践研究。项目通过培育、孵化、竞赛、提升等形式,鼓励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为广东省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青年大学生。

    此次获得重点立项,是对我院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肯定

此外,黄俊辉院长指导的《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宅基地流转制度法律问题研究》(黄楠同学团队) 于定勇副院长指导的《广州懿匠房地产法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余李欣同学团队)、沈理平老师和抗红老师指导的《广东乡村社区法律顾问制度调查》(梁玉姻同学团队),这三个项目均被立项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第二期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伍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