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迎新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8-09-13点击数: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推进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五进”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党员风采,树立先锋形象,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在迎接2018级新生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这支队伍是由法知学院所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为了使迎新工作更加顺利地进行,法知学院在新生入学前对所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动员和培训,使他们深刻了解服务的意义及其内容,以便进行热情、高效的服务。并组建“法知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要求学生党员在迎新工作中“当先锋”、“树形象”。在迎新现场,所有学生党员有的忙着解答家长咨询,有的忙着指引新生,有的忙着搬运行李,他们以热情、周到、及时、贴心的服务为新生排忧解难和学生干部一起认真耐心的为新生和家长解答入学的相关问题,在广大师生中树立了认真负责、服务奉献的党员先锋形象。在这次的迎新工作中,“法知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工作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和肯定,他们的热情服务温暖着新生们,让新生们感受到党和学校的温暖。

为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根据我院党员迎新活动的安排,以及《法知学院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五进工作”方案》的要求,我院将进一步细化“党员挂靠学生寝室”的党员责任制,切实在学生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进网络、进社区。(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伍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