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时间:2018-07-10点击数: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培训工作,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我院党总支于7月7日上午组织全院党员教师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1923年6月12日至20日,在共产国际的指导和帮助下,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大会制定了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影响。纪念馆运用现代化手段和互动交流方式,立体展示历史资料。

 

 

我院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春园故事——中共中央在春园》等固定陈列,详细了解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同时,在于定勇副书记的领誓下,全院党员在会址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重温党史,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贡献自身力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