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18-07-02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我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白云校区三教101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任课老师、辅导员以及2018届161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李雪斌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楠老师代表全体老师作了发言,向在场的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愿和真挚的鼓励。陈逸彤同学也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广大学子对师生情、同窗情的珍惜,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于定勇副院长宣读了13位考研同学、65位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同学以及4位优秀毕业生的名单和表彰决定。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学院党政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黄俊辉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通过努力最终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向即将告别母校,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要追求公平正义,要以民法基本原则和公平正义为基准去做一个真正的法律人。最后希望同学们能记住老师,记住学院,记住广师。

李雪斌副书记在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和老师们说一声感谢,道一声告别,常回来看看。我们不说再见,我们后会有期,最后祝同学们一路平安,前程似锦。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