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为人至诚,考试至信——我院举办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作者:时间:2018-06-28点击数:

 

期末将至,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6月27日中午,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A12栋门前举办诚信考试横幅签名活动。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的老师同学们纷纷响应,用笔杆写下了自己的承诺。

本次特色签名活动的主题是“为人至诚,考试至信”,十几米长的横幅吸引了许多同学积极前来签名参与。“诚信是个人立足之本”,诚信对大学生来说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同学们诚信考试就是对自己负责、对自身尊重。本次签名活动的出发点就是为了使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及时地劝诫、制止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为我校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本次的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且有效地督促了学生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同时本次签名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院文明课堂,诚信考试的学风建设,并为我院培育有道德、讲操守的新世纪大学生人才提供了助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