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年级大会

作者:时间:2020-09-10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2021届毕业生职业规划能力,提高我院学生考研、法考热情,增强学生就业意识,9月9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31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就业工作年级大会”。学院院长黄俊辉、知识产权部主任、17法学班主任林蔚老师、辅导员王嘉晨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嘉晨主持。

会上,院长黄俊辉通报了我院学生近几年考研和法考情况,充分了解同学们今年准备参加考研和法考的复习状况,并以考研和法考不同特点作为切入点,重点分析了两场考试对同学们今后人生职业发展的不同影响,在备考时间冲突下应该适当取舍,鼓励同学们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在备战考研方面,黄俊辉院长从如何选择院校、专业方向,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的区别等侧重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在谈到法律职业资格证备考中,他认为我院学生应夯实基础,合理制定计划,提高备考效率。

随后,知识产权部主任、17法学班主任林蔚老师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她以“提高就业能力,增强就业信心”为重点,从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撰写个人简历、面试招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面试,增强就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充分就业做好准备。同时,林蔚老师也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四学年把工作实习与毕业论文兼顾好,提高实习质量与论文水平。

辅导员王嘉晨老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

会后,林蔚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疑惑。

此次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扫除了学习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进行合理的人生发展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激发了同学们勇于追求更高人生目标的勇气和决心。作者:王嘉晨 编辑:梁嘉乐 审核:李雪斌)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