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时间:2020-07-11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时刻,我院在广大师生中开展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和“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主题活动。通过中心组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主题团日、师生座谈会等形式,引领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7月1日,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通过理论中心组第二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并布置开展7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旨的系列主题学习活动。

7月1日至11日,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学院各班团支部通过线上专题学习、线上师生座谈会等形式,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与此次回信精神的学习,让广大学生更进一步明晰作为一名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也深入党团组织,听取全体学生代表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并与学生沟通交流。

预备党员2018级法学4班李璨同学说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心怀国家,心系人民,将个人理想和全民族的共同理想融合在一起,我们要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烈士,也要向在这次疫情防控中位于第一线的抗疫战士们学习,学习他们那种以坚定理想信念、以勇敢无畏品格、以无私奉献精神与病毒“搏斗”的精神,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018级法学2班王佩雯则认为:“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正如总书记所说,广大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我们应当以时代为己任,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反复阅读并领会党的指导思想,要胸怀祖国、扎实工作,与时俱进,真正做到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系列主题学习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结合习近平重要回信精神与疫情防控期间的优秀事迹学习,加强对全院师生的思想引领,使全院学生深切体会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航向的谆谆教导,感受到总书记对高校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高度关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回信精神,做到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作者:伍瑛 编辑:梁嘉乐  审核:许建鑫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