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推优上党课名单公示

作者:时间:2020-04-08点击数:

为切实贯彻“从严治党”方针,按照“控制问题、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严格把党员发展的“入口”关,使党组织更全面地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立场、思想品质、入党动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和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并接受群众对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的监督,特将我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推优上党课名单公示具体资料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于4月8日晚上9点前发到的邮箱:2254798054@qq.com。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接受匿名邮件、信件和电话。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