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19年学校体育运动会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11-17点击数:

11月1415日,院师生积极参加2019年体育运动会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院师生获得不俗成绩。15日下午,副校长冯灿仪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届体育运动会是我校大学元年的第一次体育盛会,历时两天,比赛项目多,参赛范围广,共有来自16个学院代表队、686名运动员参加学生组的比赛;同场举行的教工趣味运动会,27个分工会代表队、587名教职工参加了教工组6个项目的角逐。学校还首次推出了校园嘉年华大型团体项目表演,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大大推动了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开展。

 

 

在学生组比赛中,我院学生在本届体育运动会中取得突破性成绩。其中包括:男子跳远项目许丰涛获校级第1名;男子铁饼项目陈鑫龙获校级第4名;男子铅球项目陈鑫龙获校级第5名;男子200米项目阮炜栋获校级第2名;男子100米项目阮炜栋获校级第6名;女子标枪项目蒋芳获校级第4名、林郁芬获校级第8名;女子1500米项目骆利清获校级第8名;女子100米项目谢东婷获校级第6名。值得一提的是,阮炜栋、陈鑫龙各获两项奖项,分别为学院积10分、9分。罗建华虽未获奖,但备赛期间坚持训练导致膝盖受伤,校运会当天忍痛参赛,体育精神可嘉。

教工组方面,院分工会团结进取、积极拼搏,参与所有赛项并获得不错成绩,总分排名11获奖。

  副校长冯灿仪致闭幕辞,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运动会洒下辛勤汗水的组委会全体成员、裁判员、教练员、志愿者等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参赛的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冯灿仪指出,本届运动会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安全的盛会、改革的盛会,是一次令全体师生难以忘怀的盛会。师生们在赛场上同场竞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老师们、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真正把党和国家号召的“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落到实处,逐步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