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田径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9-11-04点击数:

在秋高气爽的11月里,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学院田径运动会。11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副书记李雪斌,校体育部钟国强老师,班主任代表、辅导员老师梁嘉乐、伍瑛、张维维,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欢聚田径运动场。

上午八时整,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各班经过精心设计为在场师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杰出的团体表演,体现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在各班方阵表演和学院舞蹈队表演后,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学院党总支许书记建鑫致开幕辞,他指出,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举办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具有特殊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加强体育锻炼,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集体意识、团队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树立安全第一、规则第一的意识,圆满完成本次运动会各项比赛,团结友爱,奋勇向前,争创佳绩。随后,运动员代表阮炜栋、裁判员代表李安昊分别宣誓。各项比赛在许建鑫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后顺利拉开序幕。

本届运动会共有男女子1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26个项目,为历年赛项、参与人员最多的一届。本届运动会自上午9时至下午15时30分结束,共产出多项单人奖项和集体奖项,其中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班级包括18法学1班、18法学创新班、19法学3班;大本营装饰奖获奖班级包括一等奖19法学3班、二等奖19法学6班、三等奖18法学4班。

15时45分,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班级、个人颁奖。学院党总支李雪斌副书记发表闭幕辞,他认为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我院积极、团结、进步的精神,展现了全体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这次运动会的拼搏精神,紧密团结,携手同行。

本届运动会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各班的交流,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