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晨读倡议

作者:时间:2018-11-02点击数:

各班同学:

在大学,你想尽情享受最灿烂的阳光吗?你想尽情呼吸最新鲜的空气吗?你想告别慵懒的生活,让大学四年充满意义吗?大学的四年时光,如白驹过隙,总是匆匆而过,唯有把握一分一秒的时间,才能更好地掌握浩如烟海的知识。

清晨,经过一夜休息,大脑在此时变得兴奋,精力也变得旺盛,是记忆的最佳时期。青春绝不能随意挥霍,清晨的被窝绝不能成为埋葬青春的坟墓。为此,我院向各班同学发出晨读倡议:

1. 晨读时间:统一为周一至五早上7点至8点。

2. 晨读地点:青春广场。

3. 晨读推荐书目:法学经典名著、英语美文等,各班可通过向任课老师咨询建议,各班自行统一每天晨读内容。

4. 晨读纪律: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作用,通过班干发动、组织、实施、考察的模式开展晨读。为鼓励晨读顺利开展,学院将定期收集各班晨读出勤名单,对坚持晨读的同学给予鼓励。

晨读之功,如新生的禾苗,虽不见其增,但必定日有所长,日积月累,我们定体会到晨读带来的好处。

清晨,让我们迎接朝阳,拥抱朝阳,一起晨读去!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2018年10月30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