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在“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终审决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8-03-20点击数:

 

2018年3月16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校本部二教603隆重举行,我院共有3支队伍参与本次终审决赛的角逐。本次比赛每支队伍的答辩展示时间为10分钟,提问时间为10分钟,共计20分钟,评委根据每支队伍的答辩情况选出18支优秀晋级队伍。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给各个队伍都提出了中肯的点评及建议,也希望各队能够熟悉市场空间、了解竞争对手、作品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技术变更,让作品能够有更好的安全性,体现作品的价值所在,同时希望每支团队运用专业知识,增强项目的市场逻辑性。

在这次校终审决赛中,我院两支团队的作品《广东益之蝉法律有限公司》和《心心之火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答辩环节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省赛。

从作品计划书的撰写到在专家领导面前自信地介绍,每支队伍、每个项目及每位队伍成员都经历了充分的历练与精心的打磨,在压力中成长、蜕变。青春作伴,挑战同行!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