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8-03-20点击数:

2018年3月13日中午12点,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在白云校区一教317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陈惠扬老师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陈惠扬老师就本次会议的内容、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内容分为两大环节: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在个人自评中,党员同志们就自己在过去一年来的情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汇报,着重介绍了自己在过去一年的理论学习和学习生活中不足的地方,进行了自我检讨和自我鞭策。大三、大四的党员同志着重对自己现阶段的备考和找工作的情况进行总结,为在座的师弟师妹提建议和指明方向。总体而言,党员同志们在过去的一年里都能够积极的进行理论学习,对理论内容结合生活实际进行体会,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项是进行党员互评,党员们依据其他党员在过去一年的表现,对他们进行等级评定,最终陈冠成、丘玲珍、钟楚云以及夏雪婧四名同志在测评中脱颖而出,被评委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都深入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大家更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密切了党员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