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队伍参加“挑战杯 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半决赛

作者:时间:2017-12-26点击数:

20171224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于校本部举行“挑战杯 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半决赛。进入此次半决赛的一共有33支队伍,各支队伍都精彩展示了团队作品的特色风采。

本次半决赛采取团队ppt展示和评委点评的方式进行选拔。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参赛队伍有:心心之火有限公司、广州懿匠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益知蝉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和盒你益起。

各支队伍尽显特色,涉及智能清洁、智能吊点滴、手语识别技术、水族美酒等等,既融合现代科学技术,又融入了民族特色文化,果真让人眼界大开。评委老师总结到:“项目的生命力是市场,不是理想,不是梦,是行动;项目的核心竞争力是技术和创新;项目的发展空间是利润。广技师作为应用型高校,想要在广东省有立足之地,同学们需要有勇气站在社会上,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勇于实践。”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