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举办司法考试动员大会暨考试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7-06-12点击数:

2017年3月28日晚上18:30,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在北校区大礼堂举行司法考试动员大会暨考试交流会。学院黄俊辉院长、郭洪波副院长、于定勇副院长、宁清华老师、曾晓昀老师、赵利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于定勇副院长强调司法考试的重要性,认为“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关键清楚自己怎么做,不能患得患失,要搜索、整理、梳理自己的学习资料,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宁清华老师从司法考试的技巧着手,认为方法和努力同样重要,从强化基本功做起,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黄俊辉院长充分认可我院学生的学习能力,对待司法考试要早规划、早准备,不怕吃苦,坚持不懈,一定要充满信心,从自我做起,执行好每天的学习计划,通过司考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分享会上,17届通过司法考试的韦健明、洪晓东、吴晓媚、施美佳、张礼娟、黄家欣等六位同学分别从时间安排、方法技巧、辅导机构选择、计划安排、应试心态、复习资料选择等角度介绍了司考考试的相关经验。接着,现场同学纷纷进行提问,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为我院同学备战司考树立了信心,积累了相关经验,为有效备考提供了技巧和方法,相信我院学生在接下来的司法考试中定能取得骄人的成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