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暨加强学风考风动员会

作者:时间:2017-06-15点击数:

6月13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在“学生党建工作坊”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暨加强学风考风动员会”。会议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李雪斌副书记,辅导员陈惠扬老师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雪斌副书记介绍了预评估期间专家考察的内容、听课以及专家访谈等基本情况,对同学们在预审核评估中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加强学风建设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真正理解本科审核评估审核的内容、理念、重点等并且要全员知晓,要深入把握“五个度”、“6+1”等方面的内涵;二是针对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存在的根本点,整改措施要落实到位;三是要求同学们要勇于担当,以身作则,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前的冲刺工作。

为了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还与每位同学签署《诚信应考承诺书》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承诺书》,将诚信应考的要求以及评估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自从本学期评估工作启动以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一直严抓学风,力争将工作做扎实。通过召开学生干部评估动员会、组织学生党员挂钩宿舍进行评估宣讲与学风宣讲等方式对评估工作在学生里面进行广泛的宣传、动员,本次加强考风考纪动员会也是法知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一环。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加强诚信应考的意识,在马上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考出理想的成绩!

会上还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