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7-06-12点击数:

2017年3月9日中午在北校区大礼堂召开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许建鑫书记、黄俊辉院长、党总支李雪斌副书记、郭洪波副院长、于定勇副院长、法律系主任曾晓昀老师、法律系副主任柳建启老师、知识产权系主任肖杨宇老师、知识产权系副主任林蔚老师、辅导员赵利老师以及辅导员陈惠扬老师。

本次会议共有三个议程:首先,黄院长讲话表达自己对法知院学生的期待。一方面,希望学生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学习上面。提高专业素养,提升自己,珍惜在校学习时光;铭记在校的本职工作是学习,不提倡花太多时间去兼职。另一方面,学会做人,学会为人处事。接下来,李雪斌书记讲话强调要同学们会学习和会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对自我有更严格的要求,应做到认真复习,认真备考。此外,兼职需把握度。强调四个自我:自我管理,自我巩固,自我教育和自我监督。最后,许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主要提出三点——第一,思考三个问题:“为什么要上大学”、“自己在大学做了什么”、“接下来要做什么”。第二,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好专业,学会生活。并且强调应该把学会做人放在首位。第三,不忘初心,学好专业。让自己不带遗憾离开,圆自己的大学梦。

最后,老师们希望同学多与老师沟通联系,大家一同进步,一同成长,共建法知学院美好的未来。(法知学院:陈惠扬)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