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动态 工会活动 正文

教工网球比赛顺利落幕

作者:时间:2017-09-09点击数:

为提高教工身体素质,创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院教工网球运动水平,5月9-14日,由学院工会主办、教工网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教工网球比赛在西校区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0名男女教工报名参赛,比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比赛项目。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邓辉、黄锦清分获男子单打第一、第二名。陈伟伟、许旻鸿获男子单打并列第三名。王玉荣、余波分获女子单打第一、第二名。何文清、邓海莹获女子单打并列第三名。刘玲化、王长熠获男子双打第一名。许欣烈、李利获男子双打第二名。蒯伟杰、郑巍;陈粮、许旻鸿获男子双打并列第三名。王玉荣、张萍获女子双打第一名。邓海莹、张秀兰获女子双打第二名。蔡伟群、马燕;何文清、蒋琴琴获女子双打并列第三名。

网球比赛活动是工会常规文体活动项目之一,具有一定的群众基础,通过比赛,既增进了教工情感沟通,也提升了教工网球竞技水平。(工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