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毕业生工作 正文

我院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19-07-01点击数:

6月28日,我院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部分毕业生家长共同见证了2019届毕业生的珍贵时刻。

学院院长黄俊辉在致辞中祝贺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全体毕业生,祝愿在今后能以民法“自愿、平等、公平、公序良俗、诚信”原则为指引,不管以后是在公安、检察院、法院工作还是从事公证员、仲裁员还是书记员都要秉承公平正义,坚守学法的初心,做一名真正的法律人。

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胡信华、学生代表15法学2班钟楚云分别发言。随后,学院副院长于定勇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优秀毕业生、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研究生招生考试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

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作总结发言,祝福2019届全体毕业生,回顾了他们从北校区搬迁到白云校区,从四年前拿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录取通知书到今天顺利收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毕业证书的经历,并提出今后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强化责任意识,勇担时代使命,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脚踏实地,躬行肯干,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成绩。许建鑫还叮嘱2019届毕业生以后无论走了多久走到多远都要加强与母校和老师联系,广师大和法知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家。毕业典礼在全体大合唱校歌《在成长中自强不息》中落下帷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