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毕业生工作 正文

凌靖波书记与我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

作者:时间:2019-06-21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率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到院与2019届毕业生进行座谈。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党政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共18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主持。

与会学生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对母校四年来的教育和培养表达了感恩与感谢的同时,也从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生培养、后勤服务、就业指导等软硬件两个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凌靖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同学们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沟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对同学们的意见表示感谢和接纳。

凌靖波表示,很高兴能在毕业前夕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四年的学业,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不足给予包容和接受,充分肯定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他对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志存高远。同学们要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二要修养品德。要牢记校训,践行“厚德博学,唯实求新”的校训,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三要勤奋务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家,一定要放低身段,肯吃苦,踏实做事,勤奋实干。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