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旧版网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毕业生工作 正文

我院走访毕业生用人单位

作者:时间:2017-09-13点击数:

为了了解毕业生发展状况,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快人才培养改革,适应用人单位对毕业生需求,912日上午,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斌、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利走访了广东华之杰律师事务所。

广东华之杰律师事务所是广州市司法局直属的从事综合性法律事务的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座谈会上,我院校友、华之杰律师事务所金融房地产法律部部长助理陈尘尘详细介绍了华之杰律师事务所的概况、业务范围以及发展历史,并详细介绍了我院11名毕业生的工作现状,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满意,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李雪斌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生实习以及就业等情况,对华之杰律师事务所支持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与该律所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双方表示会继续保持沟通,共同致力于法律人才培养,为全面依法治国作出贡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版权所有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